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视频>>正文
我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日期:2019-03-25  点击次数:

3月19日,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伍自强,各二级党委(总支)书记,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肖卫东重点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全国统战部长会议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对做好全省统战工作的要求及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布置了我校2019年统战工作计划。

伍自强就如何做好统战、宗教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民主党派工作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二是各学院、相关部门要做好民族宗教管理工作,严格防止宗教进校园,全面掌握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情况,妥善处理好民族宗教方面的各类矛盾纠纷和突发性事件,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罗嗣海强调,各民主党派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并积极献言献策,对地方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各学院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不断提升宗教工作管理水平。

(摄像:曾张仁  编辑:周雯  播音:黄小亮)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