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视频>>正文
江西摩力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余名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19-03-25  点击次数:

3月19日,江西摩力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余名一行来访我校。

副校长邱廷省,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邱廷省对张余名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校企之间的信息交流、技术交流、人才交流和设施分享。

张余名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就,并介绍了其公司在商用厨具方面的成果,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研发烹饪机器人和交流新型供暖设施技术的愿望。

会上,双方就如何寻求合作点、拓展合作面开展了深入探讨。据悉,我校近期将派代表走访摩力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窗体底端

(摄像:徐艳霞  编辑:徐艳霞  播音:张慧)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