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视频>>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足球队
日期:2019-03-26  点击次数:

3月19日,校领导罗嗣海、杨斌、钟健生、伍自强、刘祖文、龙立福看望慰问即将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的校足球队教练、队员,并举行座谈。

校长杨斌对我校足球队喜获佳绩表示祝贺。他表示,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不仅能增强体质还有利于提高自身素质,希望队员们发挥校园标兵作用,带领江理学子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教练姜剑表示,作为我省近年内首个公办高校进入全国联赛,我校足球队所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感谢学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为队员们在赛场和训练中展现的江理精神气点赞。

会上,杨斌等领导就如何开展好校园足球运动与队员们展开交流。

据悉,我校足球队于2018年11月以江西省大学生足球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到全国西南赛区比赛,最终获得亚军,创造了我校校园足球队的历史。将在今年5月30日继续出征全国总决赛,参加全国十六强的角逐。

(摄像:曾张仁          编辑:周雯          播音:张慧)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