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校庆60年】副校长邱廷省参加海南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
日期:2018-09-25  点击次数:

本网讯 9月15日,海南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海口举行,副校长邱廷省出席成立大会。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外联处负责人陪同参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江西理工大学校友会海南校友联谊会章程》,选举了以选矿88届董文校友为会长的理事会。

邱廷省为海南校友联谊会授旗并讲话,他对海南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在琼校友们表达了问候。邱廷省回顾了学校60年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现状,展望了学校正在开启的第三次创业征程、奋力打好七大攻坚战的前景。邱廷省指出,学校校友会是民政部批准、教育部主管的全国第45个、江西省首个高校校友会,是校友和母校联系的桥梁,海南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是海南校友们的一件大事,希望校友联谊会凝聚力量、汇聚能量、强化交流、合作共赢,更好地助力校友和母校事业共同发展,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更多贡献。邱廷省发出邀请,希望海南的校友们组团回母校参加校庆庆典活动。

董文在讲话中表示,海南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自提议已经历时十年,如今终于如愿。他愿意与海南广大校友一起,把海南校友联谊会打造成为一个大家愿意、乐意参加的社团组织,将之建设成为理工大学校友在海南的精神家园。

在交流中,广大校友回忆了在母校的快乐时光,共享了母校趣事乐事,并表达了对校友联谊会的期待。(文、图/钟义红 编辑/朱贤凌)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