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李金惠、胡勇胜两位专家来访我校交流
日期:2018-09-23  点击次数:

本网讯 9月20日上午,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聘教授、循环经济与城市矿产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巴塞尔公亚太区域中心执行主任李金惠,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胡勇胜来访我校指导交流。校长杨斌,副校长温和瑞徐盛明会见,并于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杨斌对李金惠、胡勇胜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在特色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上的优势,并表示欢迎海内外企业和人才来校交流合作学校将会尽全力支持和提供好的资源与条件,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李金惠介绍了团队的研究领域和方向希望在我校培养的特色强势学科人才中招揽优秀人才,补充人力资源方面的不足。胡勇胜介绍了物理研究所对钠电池的研究与创新表示希望与我校在钨、稀土等特色金属资源的科学研究上达成合作。

 


期间,李金惠、胡勇胜两位专家前往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冶金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院的实验室参观; 李金惠、胡勇胜、徐盛明分别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作《全球环境治理及其进展》《室温钠离子储能电池:从基础研究到工程化探索》《新能源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学术报告。

(文/方怡 /钱冠中、江文俊、邹明飞 编辑/陈琰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