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诺贝尔科技(北京)公司资深专家房非一行来访
日期:2022年06月09日 17:04  点击次数:

本网讯   6月8日下午,诺贝尔科技(北京)公司专家委员会资深专家房非,国家公共外交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张清泉,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双方在三江校区濂溪楼1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杨斌,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出席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汪锋锁、科学技术处处长唐云志、国内合作促进中心主任熊淑华参加会议。会议由温和瑞主持。

会上,杨斌对房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综合实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杨斌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形成了教学特色鲜明、科研成果突出、学生培养质量高的办学特色,为国家输送了大量专业知识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切合市场需要的人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抓住机遇,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房非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随后,房非对诺贝尔科技(北京)公司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扩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局面。

李明生对学校多年来在社会工作领域对江西省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搭建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共同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专业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推动江西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欧阳钦  图/杨熙民  编辑/张萍)



上一条:【自强之星】符江繁:自强无止境 勇攀新高峰
下一条: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