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校长温和瑞带队赴青海对接深化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22年08月10日 09:01  点击次数:

本网讯  8月3日至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一行赴青海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与青海汇信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接深化校企合作事宜。

8月3日,在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温和瑞与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院长、讲席教授徐政和一道与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利进行座谈,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加强人才技术交流等深入交流。

张永利对温和瑞一行表示欢迎,对江西理工大学为公司在人才输送、科技发展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公司的产业发展、生产经营、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公司统筹推进结构优化、产业升级、管理提升等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一直以来,江西理工大学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输送了众多优秀人才,在为企业输送人才和科研工作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江西理工大学继续发挥优势特长,结合企业发展需要培养更多专业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技术支撑,解决更多生产实际问题,全面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温和瑞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发展空间及学校近年来办学现状等情况,并对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表示,西部矿业集团积极拓展新领域,企业发展步伐稳健,改革业绩不断突破,成绩的取得与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密不可分。多年来双方联系密切,互相支持协作、共同搭建平台,建立起了多层次、多领域、多渠道的交流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今后在加强人才培养、重大项目科技攻关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江西理工大学将继续发挥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优势,继续结合企业产业发展特色,致力科技创新和科研攻关,为西部矿业集团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技术支撑,进一步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8月5日,温和瑞一行来到青海汇信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加快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成朝阳、副总经理夏风对温和瑞一行表示欢迎,对江西理工大学为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链以及装置规模、产能产量、发展优势、2022年重点工作等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抢抓合作机遇,携手为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贡献更大力量。

温和瑞对公司生产经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江西理工大学积极践行为社会培养输送高素质人才的使命担当,努力建设“综合实力全国一流、行业引领作用突显、特色领域国际领先的高水平大学”,希望进一步加大对接西部地区相关产业发展需求,不断加强同青海汇信公司合作交流,加深相互了解,找准合作发展的契合点,建立化工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相信双方在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下,未来合作将更加紧密,实现更深入更广泛的发展。

在青海期间,温和瑞校长一行还深入西部矿业集团与青海汇信公司下属各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尤其是两企业集团下属盐湖板块锂、镁资源回收与综合利用的情况,指导青海西部镁业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水氯镁石连续生产大粒径氢氧化镁制备高纯电熔镁砂技术与示范”关键技术示范线现场验收。

(编辑/曹泽)



上一条:校长温和瑞一行访问西安交通大学
下一条:我校牵头研制的世界首条永磁磁浮轨道交通系统工程试验线顺利竣工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