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我校在第十六届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两项一等奖
日期:2022年10月01日 09:46  点击次数:

本网讯   9月29日,第十六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圆满落幕。我校三支队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得骄人成绩,其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周克良、吴银凤、刘道生三位教师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其中,由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周克良、刘道生老师指导的邱国相、华叙云、袁婧团队在“流程行业自动化赛项”总成绩排名全国第七并获全国一等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周克良、吴银凤老师指导的钟海峰、程元清、吴发能团队在“运动控制赛项”总成绩排名全国第十并获全国一等奖;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熊飞龙、夏李斌老师指导的熊冬杪、李嘉龙、邱健团队在“数控数字化双胞胎-虚拟调试赛项”获全国二等奖。

在此前的全国初赛中,我校共有18支队伍获奖,其中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机电工程学院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参赛师生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密不可分,尤其在三江校区受疫情影响静态管理时期,指导老师毅然克服困难到三江驻守悉心指导学生备赛参赛,爱岗敬业精神可嘉。

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高校学科竞赛评估排行榜的竞赛项目,已成为中国智能制造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A类竞赛。2022年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共9个赛项,全国初赛有695所学校2256个学院6067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老师4128人,学生18388人,规模再创新高。全国初赛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9个赛区179个赛点举行。

(文 图/罗龙  编辑/曹泽)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办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民宗工作联席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