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办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2022年10月01日 09:54  点击次数:

本网讯   9月30日下午,我校在三江校区启航会议中心举办了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家校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大会,红旗校区和南昌校区教职工同步视频参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杨斌向在各自岗位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一年来,全校教职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勤勉工作、锐意进取,推动了学校教育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取得了一系列的新成绩、新进步。面对新形势、新使命,他向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争担教书育人的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二是做改革和创新的推动者,争当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全体教师要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求实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将培育优秀学生作为第一要务。三是思政工作队伍要在人才培养体系中贡献更大力量。学校事业要实现高质量的快速发展需要全体江理师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时不我待的时代使命感不懈奋斗、争创佳绩。四是一线教师要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使命,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教师应注重教学研究和坚持聚焦课堂。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廷省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2020-2021学年度获得各类荣誉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我校获得各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教师代表“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校清江教学名师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刘亦晴就感恩、坚持和学习三方面分享了她教书育人的体会。她表示,作为一个老师,要始终对各种机会和帮助怀有感恩之心,面对困境要学会坚持、不轻易放弃,面对新情况、新环境要保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

学生代表、江西省优秀共青团员、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91班符江繁表示,理工学子将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校训精神,擦亮奋斗底色,努力绽放绚丽青春,奋力谱写人生的新篇章。

颁奖仪式中杨斌,温和瑞等领导为获得各项奖项的先进集体及教师代表颁发证书。

(文/张瑞 刘琪  图/涂俊 王青 张灿  编辑/曹泽)



上一条:江理 “并蒂莲”:双胞胎姐妹携手保研上海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六届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两项一等奖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