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我校与宜丰县人民政府签订人才引进培养计划
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5:57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1月7日,我校与宜丰县人民政府人才引进培养签约仪式在三江校区濂溪楼1号会议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宜丰县委书记康健,校科技处处长唐云志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杨斌从完善的校园文化体系、完备的学科体系、先进的研究体系、优质的育人体系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江西理工大学扎根赣南老区办学64年,跟随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的发展时刻保持奋进的步伐,学校拥有完整的有色金属开发利用全产业链学科,且在江西锂电产业联盟中属于盟主单位,是第一个在宜春注册并形成产能的高校。同时他表示,与宜丰县开展人才引进培养合作,必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促进人才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实现人才创新发展与产业提档升级。

  康健表示,与江西理工大学签订人才引进培养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贯彻落实人才强县战略的具体举措。当前,宜丰锂电新能源产业迎来了窗口期、机遇期,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渴求人才。江西理工大学是我国有色金属工业和钢铁工业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也是我们引才育才的必选地、首选地。今后我们将秉持平等互惠、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快打造政、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同时,也希望江西理工大学以宜丰锂电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需求为导向,为宜丰县培养输出一批高水平的专业性人才。

会上,双方共同见证了人才引进培养合作协议签约。

据了解,当天宜丰县还组织比亚迪、时代新能源、国轩锂业等11家锂电新能源企业在我校开展了专场引才活动,现场有200多人与企业达成意向,100多人报名了事业单位岗位。

(文/郑慧英  图/王健阳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接受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线上)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