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16:26  点击次数:

本网讯  为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力求在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中争先进位,11月15日,我校在三江校区濂溪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调度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常委与校综合考核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主持。

会议伊始,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志刚对我校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情况作汇报,具体详实地介绍了“服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成效”“党建设成效”“满意度评价”这三张考卷的考核各项指标及相关注意事项。他指出,综合考核工作是系统工作,需要各部门明确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做好对上对内的沟通对接工作,强化调度推进,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三张考卷”专项工作组及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考核指标的落实情况和相关工作进展。

校党委书记杨斌表示,要深刻理解考核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沟通,力争以高质量的服务赢得各级部门和政府的支持理解。同时他就本次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意识,深刻理解综合考核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性作用,充分发挥综合考核“风向标”“指挥棒”“推进器”的作用。二是要提升工作预见性、加强工作计划性、提高工作主动性、培育工作大局性、坚持工作坚韧性,优化发展方式,更好地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三是要强化担当,真抓实干,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综合考核各项工作的实施进行,争取在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中取得满意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指出了当前考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强调要认真梳理各项支撑数据,掌握数据的动态变化,把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与综合考核工作有机结合;要加强沟通交流、查缺补漏、对标对表、扬长补弱,切实提升考核实效;要发挥学校发展宣传引导作用,凝聚师生力量,提高各部门的积极性。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中的相关问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文/鲁心怡  图/曾均宪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民宗工作联席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长温和瑞在经济管理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