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校领导调研我校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0:35  点击次数:

本网讯  为推进我校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顺利完成,11月16日,校党委书记杨斌,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就我校东苑和西苑家属区改造提升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和座谈。

下午,杨斌、赖晓军来到东苑家属区改造现场,查看改造情况,倾听家属心声,协调解决问题,要求加快速度、提升温度,力争早日完工,把民生工程好事办好。

杨斌强调,改造提升工作要在规定时间内顺利竣工,南苑家属区要在12月底完成,东苑家属区要在年前完成,且各部门要按照这个目标统筹安排、攻坚克难、积极配合;要多渠道收集住户意见并及时反馈和处理好,做成群众满意工程、提升住户幸福感。

当天上午,赖晓军召集后勤保障部、校服校产中心、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等部门就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与南外街道办钟文俊主任进行座谈交流,调度推进后续工作。赖晓军指出,旧改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希望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归口管理部门积极配合,早日完成旧改工作。

会上,大家对南苑、东苑目前施工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判。

据悉,我校的东苑和西苑家属区建筑基本上都在20年以上,这次改造提升工作主要就违章搭建、线路乱搭、楼道占用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就水电管网、通信线缆、消防设施等公共基础设施更新改造,还将增设停车位、公益宣传栏等服务设施和引入智慧化管理设施,努力把老旧小区打造成校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文、图/黄小毛 刘亮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创新试验班”人才联合培养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省运会网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