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叶仁荪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年11月27日 09:16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1月25日上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叶仁荪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常委,赣州校区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党员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到场聆听。校党委书记杨斌主持报告会。

79B48

会上,叶仁荪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七个方面,以丰富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

6368A

叶仁荪强调,学校要坚定办学方向,站稳办学立场,担起办学使命,提升办学教育影响,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发展的方方面面,落实到科教兴国发展战略的方方面面。全校干部职工要共同努力,以学校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学生成长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效果。

叶仁荪还特别以学校“志存高远、责任为先”校训为引,用“志存高远有理想”“责任为先敢担当”“知重负重能吃苦”“奋发有为肯奋斗”四句话勉励青年学生,他希望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牢记党的嘱托,敢于奋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切实担负起党的二十大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B367B

杨斌就学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入脑入心上持续发力,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在走深走实上持续发力,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在见行见效上持续发力,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叶仁荪书记深入浅出的解读、提气鼓劲的话语、生动鲜活的案例,引发了我校师生的强烈共鸣。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小松表示,聆听叶仁荪书记的辅导报告,让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更透彻的理解,也更加明确了身上的责任使命。今后,我将立足团委以及辅导员岗位实际,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在立德树人过程中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矢志报国,为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画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融192班李天宇表示,以梦为马,方能不负韶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锤炼意志品格、培养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担当起时代的民族大任。勇做“追梦人”,更要敢做“圆梦人”,努力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进行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

A2F17

宣讲结束后,叶仁荪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了我校展览馆,参观了学校党建工作展和校史馆。

A7868

(文/王金花  图/曾宪钧、杨瑞娟、张泽鑫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我校六名代表参加赣州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江西冶金》更改刊名座谈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