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上海五星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光一行来访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21:30  点击次数:

本网讯  5月18日上午,上海五星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光一行来访,校党委书记杨斌在濂溪楼2号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斌从我校发展重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铜产业、冶金工程等学科高质量发展,强化培养创新型人才,希望双方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共建研发平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层次交流,全面推进协同创新。

王明光高度评价我校教育事业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铜产业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围绕产业研发领域深度探索,致力于向技术创新迈进,并表达了对生产研究型人才引进的迫切需求,希望双方拓宽交流渠道,与学校建立长期良好的校企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铜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材料冶金化学学部、稀土学院、先进铜产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国内合作促进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文/明珍香  图/杜亚锡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主题教育见行动】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度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优秀单位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