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见行动】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22:28  点击次数:

本网讯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安排,在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指导下,自5月8日开始,我校以读书班的形式开展了为期10天的集中学习。 5月17日下午,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完成所有课程并举行结业仪式,在家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党委委员参加结业式,校党委书记杨斌主持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杨斌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具有四个突出特点:一是学习内容体系化、全面化;二是学习形式多样化,读书班采取了专题授课、研讨交流、参观学习、视频授课等多种形式开展,既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又深化了学习成效;三是学风端正,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学习中,领导班子带头垂范,全体学员静心研读、积极思考;四是学习效率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杨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捍卫“两个确立”,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凝结着党和人民的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宝贵结晶;要坚持师生为主体,着力干好民生实事,始终站在师生的立场上想问题、做决策、抓落实;要坚持问题为导向,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做到有的放矢、有理有据有步骤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杨斌要求,下一步,学校要持续强化、提升以学铸魂思想境界,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观点、核心要义、科学体系,通过深入研讨交流提升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抓好几项重点工作,锻炼以学增智的能力,坚持一边学习、一边调研、一边整改,系统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推动建立长效机制,完善以学正风的制度体系,将在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上所列的主题和工作主线、建章立制有效地衔接起来;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以学促干的担当作用,各部门要围绕关键问题制定目标,结合年度工作要点聚焦工作重点。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传达了了第九巡回指导组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文/王金花  图/曾张仁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上海五星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光一行来访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