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八角讲坛:让青春在江理闪耀,让人生从江理起航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18:19  点击次数:

题 目:《让青春在江理闪耀,让人生从江理起航》

主讲人:马红健(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

讲座时间:2023年5月9日(周二)晚上19:00

讲座地点:红旗校区大礼堂

索票方式:请欲参加的同学关注“江小理”微信公众号,在线索票。

讲座嘉宾简介:

马红健,高级政工师,现任天津理工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老马工作室”负责人,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夕阳红”报告团成员。2019年9月,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17年5月,负责成立了天津理工大学首个辅导员工作室——“老马工作室”,致力于辅导员队伍的培养和培训、建立健全大学生教育管理规范和模式、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人才培养是育人和育才相统一的过程,而育人是本。马红建老师从本出发,担当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与引路人。在江理这段宝贵的大学生涯中,我们要闪耀青春,把握盛年,让自己的人生梦想从这里启航。让我们相约八角,聆听马红建老师对教育事业的热忱,以青春为马,奋斗作路,不畏长风,共创繁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各位师生关注本次讲座,欢迎各位师生届时前往听讲!



上一条:《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下一条:小理会客厅:流量时代下,江西团团的坚守与改变讲座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