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南昌舰”
日期:2018-05-30  点击次数:

5月29日,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 “南昌舰”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当天下午艳阳高照,南昌舰静静地泊在赣江畔,显得威武雄壮。作为我国自主研制的第一代导弹驱逐舰,“南昌舰”贡献突出,曾抛下“曾母暗沙第一锚”,见证了中国海军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由近海走向远海的发展历史。“南昌舰”舰身呈现海军灰,长132米、宽12.8米、高29.8米,从入伍到告别万里海疆,参加了“3•14”中越海战,参与中俄海军联演等,曾服役34年、累计航程17万余海里。



参观路上,大家边走边畅谈,个个兴致勃勃。登舰参观会议室、弹药库、官兵住宿区等,近距离感受南昌舰退役前的状态,感受“红色基因,铁军精神”。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对“南昌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切感受到南昌舰官兵们“爱舰、和谐、精武、奉献”精神,增强了爱国主义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忠诚、干劲、担当”要求自己,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八一”精神,践行为民宗旨,在工作中争先进、创优秀、立标杆!(文、图/学院供稿  编辑/陈琰)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