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我校获第五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
日期:2022年08月14日 12:31  点击次数:

本网讯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教育工会联合公布了第五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八位教师喜获佳绩。

机电工程学院于双洋、商学院万赟分别获工科组和文科组二等奖;理学院张娜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陈铜、马克思主义学院吴丹和朱晓珣、法学院马龙、软件工程学院彭雯分别获理科组、思政组、文科组及工科组三等奖。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展示青年教师理论结合教学综合能力的平台,旨在达到“以赛促教、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目的,锻炼和提高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准。我校通过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的培训,发挥优秀青年教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赛事由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教育工会共同举办,全省共有43所本科高校的154位教师参加决赛,分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医学五个大组,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在线上举行。

(文/许芬芬  图/刘德生  编辑/曹泽)



上一条:民革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于有东一行来访
下一条:三方共建联合实验室 携手发展锂电事业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