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09:54  点击次数: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厚德楼4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到会指导。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金、党建组织员梁欢列席旁听,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古莹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人才蔚起 国运方兴”微视频。古莹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等内容。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就如何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主题发言,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龚姚腾就如何深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指出,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与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及人才培养的中心任务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教育和引导全体师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在理论学习中读出思想性,学出教育工作者应有的情怀,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要认真按照上级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古莹奎总结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本次学习内容为导学,引领学院日常学习,增强做好学院中心工作和高校五大职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斗争精神和一流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前任务,把“高水平 高质量”作为学院发展的目标,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前进。

学习结束后,龚姚腾向与会同志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书籍。

(文/韩李珂  图/徐素莹  编辑/曹泽)



上一条:热血青春 携笔从戎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征兵宣讲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罗仙平受邀参加“双碳”背景下江西省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论坛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