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我校开展教材建设专题讲座
日期:2023年05月21日 18:25  点击次数:

本网讯  为提高我校教材建设水平,更好地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支撑,5月18日上午,教务处、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矿业工程教材重点研究基地特邀高等教育出版社专家开展教材建设专题讲座。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校级立项教材项目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王经北主持。

高等教育出版社首席编辑毛芳围绕“教材建设的新发展”主题,就教材建设的新精神新趋势和新形态作了详细的讲解;高等教育出版社数字运营部周广文对数字教材应用作了专题介绍。

王经北提出,教材建设要树立精品意识,编写教材时要注意严把政治关体现思政元素,重视学术关紧跟专业前沿,注重资源拓展充分利用数字资源,将编写体例与教学改革结合起来。

讲座结束后,高等教育出版社、教务处相关人员与现场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与会人员加强了对教材建设发展动态的了解与把握,拓宽了教材建设的视野,有利于提升我校教材编写水平与选用质量。

(文、图/邱娟娟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大手牵小手,普法护成长”活动
下一条: 西北大学法学院院长王思锋一行来访交流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