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胡银娇一行来访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7:16  点击次数:

本网讯  5月22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一行来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会见了来宾,双方在濂溪楼2号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建筑与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龚姚腾从建校历史、理工文化、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对我校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在发展传统优势学科的同时,也在努力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深入探索校园服务、文化、环境的育人作用。

胡银娇对学校办学历史之悠久、新校区建设之完善、学科发展之迅速等方面的成就深感赞叹。希望两校立足特色,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双方就学风建设、考研激励举措、辅导员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特色做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会后,胡银娇一行参观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文/王文雅  图/张佳雨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我校在2023年江西省大学生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 赣州市司法局局长郭佩群到法学院调研指导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