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南昌校区召开多功能体育馆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9:33  点击次数:

本网讯  5月24日上午,南昌校区多功能体育馆项目推进会在图书信息综合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提名副校长、南昌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云志主持。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奕强,南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体育馆指挥部副总指挥徐凯,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C3B87

会上,南昌校区重大建设项目办公室主任冯隆琨汇报了项目的整体情况、目前工作进度,以及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年度目标,各参建单位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唐云志代表学校肯定了多功能体育馆指挥部全体人员2022年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体育馆项目是学校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清单的重大项目,目前工程进入到施工阶段,大家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体育馆建设高质量发展。他对今后项目管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保质量,工程质量永远要摆在首位,项目不允许出现任何质量问题;二是保安全,项目建设范围离校园距离近,要做好安全措施;三是保进度,加快推进多功能体育馆项目进度,列好项目总进度计划,尽快落实,争取在合同工期内超前完成项目建设;四是勤节约,各参建单位要把项目资金用足用好,避免超付超概。

陈奕强表示,体育馆项目南昌校区师生期盼已久,2021年为推进项目校区专门成立了一个科室专项推动,项目建设现在已经步入正轨。要保证项目的预算执行率,规划使用好项目今年批复的资金;各参建单位要互相配合,共同加快进度。

徐凯介绍,指挥部坚持每周组织代建、监理、施工单位召开例会,会上针对项目管理、出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都会及时沟通。指挥部对项目的总体要求是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如果发现安全、质量问题,必须进行停工整改。

会后,唐云志到项目现场指导了场地内市政管道迁移、混凝土标养室建设、钢筋笼制作等具体工作。

(文、图/饶振鹏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走“新”更走心,一次“长征”路上的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条:土测学院赴三江中心小学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