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招租公告)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图书馆书咖经营权招租(项目编号:JXUST-2023-02-2)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10:24  点击次数:

校 内 招 租 文 件



项目名称: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图书馆书咖经营权招租

招标编号:JXUST-2023-02-2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二日


投标须知

一、项目名称: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图书馆书咖经营权招租(项目编号:JXUST-2023-02-2

本公告在江西理工大学官网(https://www.jxust.edu.cn/)招标公告栏发布,本项目所有资料可自行免费下载,且仅以官网发布、下载的为准。

公告发布日期:2023512

二、标的基本信息

1.位置、面积: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图书馆位于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校园内,书咖位于图书馆二楼西北角,建筑面积约62.71平方米,本次招租书咖需另行装修。

2.租赁期限:五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算)

3.竞租底价:月租金5769.32元,每年按10个月缴费(2月份、8月份免缴),92/平米*月。

4.租金收取标准及租金缴纳方式:按季度支付,每季度第一个月的15号前必须缴纳本季度的租金;首季租金需在合同签订后5日内缴清。

5.装修免租期为2个月(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算)

6. 承租要求:

1)校园书咖只限于销售咖啡和茶类饮品(不含固体食品、果饮、奶茶)、正版畅销书刊,学校及图书馆提供的校园文创产品;

2)提供展架代售学校校园文创作品,销售价格由校方确定,文创产品销售利润按3:7(承租方为30%)分成;

3)书咖用水和用电的接入(从图书馆内)费用由承租方负责,水费和电费按商用价格结算交学校财务账户;

4)书咖区域的卫生由承租方负责打扫并清理到校内指定区域;

5)原则上均通过采用校园一卡通交易结算;

6)装修方案必须满足消防和卫生要求,符合咖啡和书店的环境要求,且与图书馆整体装修风格一致或接近,装修方案实施前报采购方图书馆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装修。

7) 要求承租人具备咖啡运营的经验(提供合同原件的彩色复印件佐证;合同非原件,加盖的公章非鲜章为无效材料),运营的咖啡代理品牌具有高校、市级及以上图书馆或五星级酒店的运营经验(提供合同原件的彩色复印件佐证;合同非原件,加盖的公章非鲜章为无效材料);且承租人具有新闻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或与有新闻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供应商的合作协议(提供合作协议原件的彩色复印件佐证;协议非原件,加盖的公章非鲜章为无效材料)。

7.不允许中选承租人将书咖整体转租转让。

三、承租方资格要求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实体或自然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3.所提供的所有资质和相关证明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招租人保留交易成交后的复查资格,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将取消承租资格并没收其交易保证金。

4.本项目标的招租活动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四、承租方确定原则

符合承租方资格要求,以最高承租价确认最终承租方。

五、报名及投标方式:

1.本招租项目采用不见面电子招投标,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也不需要到开标现场,只需将电子化的投标文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唯一指定邮箱2700273002@qq.com,投标文件仅接受pdf格式或jpg格式。

2.电子化投标文件接收有效时间为2023512日至20235189:30

3.投标截止时间:20235189:30

4.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电子稿)发送至邮箱:2700273002@qq.com 投标文件的文件名称用投标公司的名称命名,投标文件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六、招标联系人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方式:07978312560 13803587583

、开标时间2023518930

八、本项目详情见公告附件。




上一条:(招租公告)2023年5月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空置店面招租(项目编号:JXUST-2023-06-1)
下一条:(结果公示)江西理工大学校工会2023年教职工福利(坚果组盒)采购(项目编号:JXUST-2023-16)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