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视频>>正文
我校召开校领导与学生干部面对面座谈会
日期:2019-05-31  点击次数:

5月21日,校领导与学生干部面对面座谈会在书香阁四楼会议室召开。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国金,研究生院院长董冰岩,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汪锋锁,校团委副书记杨智昕出席了此次座谈会。校学生会、各学院(学部、校区)学生会秘书长,校学生会、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汪锋锁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代表就权益服务、宿舍管理、学风建设、学生组织管理、学生干部自身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国金在讲话中表示,学生干部应该明确自己的职责,用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为身边的同学树立一个优秀的榜样。同时在思想上应该提高认识、提高觉悟,认真学习并践行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学生会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力量。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多组织开展有意义、有吸引力、有认同感和参与感的活动,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摄像:周雯  编辑:周雯  播音:黄小亮)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