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吴永明一行到我校调研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23:20  点击次数:

本网讯  5月15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吴永明一行到我校调研,并在我校三江校区召开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曹伴好等陪同调研,赣州各驻市、市属高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永明听取了各本科高校负责人有关双一流建设、博士点申报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听取了各高职院校负责人有关双高建设、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吴永明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校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当前,各本科高校和高职院校要紧扣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加快推进双一流和双高建设,凝练学科特色,培育学科优势,力争取得更好更多的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成果,切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之前,吴永明一行在校党委书记杨斌等陪同下到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调研指导。该中心董事长王伟生从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创新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

吴永明对创新中心整体建设运行及人才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创新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科技创新,集聚一批稀土领域战略科学家、学术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培养一大批具有行业竞争力的优秀青年人才,着力打造稀土功能材料领域的“科创高地”。

(文/曾彬彬 吕婷 图/曾张仁 吕婷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赣州市科技局局长郭澜、市财政局局长温江涛一行来访
下一条:我校荣获江西省高校后勤物业管理先进单位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