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访客>>正文
“国家网络安全 宣传周”活动汇总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6:51  点击次数:

活动一:2020年江西省大学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主办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方:江西新闻客户端、江西中和证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安服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以“维护网络安全就是守护国家安全” 为主题,内容涉及网络安全法律常识、网络安全基础知识、个人 网络安全防护常识、防诈骗知识、个人信息保护、密码安全等。

活动二:2020年全国大学省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9月10日至10月31日),通过网络答题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各地各校要组织高校学生积极参与竞赛,激发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活动三:网络安全小游戏

教育部思政司指导易班网组织开展“校园硬核正能量 网络安全共担当”游戏活动,以网络安全大寻访为主线,通过在线趣味益智地图游戏的形式,让学生在边玩边学的过程了解网络相关知识及内容。(使用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





上一条:关于配合做好2022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建言‘十四五’,共筑江理梦” 建议征集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