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斌一行赴鹰潭市人民政府座谈交流
日期:2023年06月09日 17:36  点击次数:

本网讯  6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斌与鹰潭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子建、常务副市长王亚青在鹰潭市经济大厦进行座谈交流。校统战部负责人汪锋锁、先进铜产业学院班子成员、及鹰潭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斌表示,此次与鹰潭市人民政府开展座谈交流的主要目的是想了解鹰潭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对学院发展的宝贵意见,让先进铜产业学院今后的目标清晰,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

张子建对杨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先进铜产业学院一年来的办学情况表示满意,对先进铜产业学院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先进铜产业学院能在鹰潭市打造全省万亿有色产业集群核心区上做出重要贡献。

座谈会上,鹰潭市政府相关领导对学院的招生规模、生源层次、师资配置、校地企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斌在会上对一些意见做出了回应,同时也表示今后,学院将主动走出去,融入到地方、企业中去,以开放的姿态办学,主动思考,打造具有办学特色鲜明的产业学院,在全国树立产业学院标杆。学校也将大力支持学院的办学发展,与鹰潭市政府形成工作合力,理顺工作机制,为鹰潭市打造全省万亿有色产业集群核心区提供重要支撑力量。

(文、图/黄谷谷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新能源与再生资源低碳利用研究院揭牌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