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江理>>正文
《大江新闻客户端》:江西理工大学:环保在心中 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15:04  点击次数: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吴怡)近日,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了“环保在心中,我们在行动”活动,旨在为大家科普更多的环保知识,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中,该院学生黎金豪对做一只纸盒小狗也越发的感兴趣,只见他左手拿着纸盒,右手拿着剪刀,一番精心地修剪过后,一只惟妙惟肖的“小狗”便诞生了,他将它取名为“旺财”,打上独一无二的标签后,黎金豪高兴地说道:“以前从没想过废弃的纸盒还能有这么多作用,这些纸盒不仅能做成小狗等其他物件为我们带来快乐,更能为环保出上自己的一份力,我想这就是我们所需要做的,也是我们正在倡议的行动。”

 

随后,制作完“小狗”的同学们正在进行着激烈的环保答题活动,前来参赛的同学们紧紧握住手中的笔,眉头紧皱,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又飞快地写下了答案。

随着参与活动的人们越来越多,现场的“小狗”作品也变得越来越多,“小狗”的样子更是各式迥异。看着面前各种各样的“小狗”,该院举办了“小狗”的往返跑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开始!”,站在起跑线上的主人们迅速牵起了自己的“小狗”急速奔跑起来,没有参赛的人们则在一旁加油助威,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此次活动向同学们推广了环保的相关知识,将生活里随处可见的东西变成了一项环保资源,为大家带来了知识的同时也带来了快乐。

https://tt.m.jxnews.com.cn/news/1751400?app=jxttn&uid=2391131



上一条:《新华网》:江西理工大学宪法宣讲团开展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江西广播电视台官方客户端》:江西理工大学:让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起来”“动起来”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