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视频>>正文
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加拿大劳伦森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1:54  点击次数:

12月6日,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Long Wu一行及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副校长Serge Demers一行来访我校并座谈,副校长龚姚腾接见。

龚姚腾会见对Long Wu及Serge Demers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为项目成功获批所做出的努力表示真心的感谢。他强调,与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合作的采矿工程专业本科4+0项目是我校获教育部批准举办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此次中外合作项目极大的促进了两校优质教育资源的交流共享和管理经验的互相借鉴。

Long Wu就此合作项目的签证条件、指纹采集、录入有效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希望同我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中加双方高校合作建立好信息渠道,加强双边交流对接。

Serge Demers表示,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采矿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前景较好,很高兴与我校开展交流合作,希望此次合作会有更多的收获。

据悉,为取得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零的突破,我校与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就“采矿工程本科专业4+0合作”进行了反复论证,多次向教育主管部门汇报,最终此项目成为我校获教育部批准举办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实现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历史性突破。该项目于今年首次招生,共招录51名学生。

(摄像:廖苗     编辑:廖苗     播音:周学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携手共建平安校园——我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综治干部培训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