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视频>>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可持续性系统设计与运行”国际学术会议
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6:26  点击次数:

12月13日至15日,2019年“可持续性系统设计与运行”国际学术会议在赣州成功举行。

本次会议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主办,IEEE系统人与控制学会,华侨大学协办。会议旨在交流智能制造和可持续性发展的最新成果,探讨其新思想和新方法,推动可持续性系统与智能制造的进一步发展。来自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包括长江学者、杰青)就其研究成果作分享报告,30余位高校学者和企业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机电学院潘春荣教授主持。

我校副校长罗仙平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同时,他希望通过大会的举办可以推动我国可持续性系统与智能制造的进一步提升。

杰青、香港大学George Q. Huang教授先以“‘零仓储’智能制造系统”为题作了学术报告。美国Rowan University的Gina Tang以“Intelligent Energy Solutions to Sustainable Manufacturing”为题作了相关报告。

来自东京农工大学、英国伯恩茅斯大学、浙江大学、赛诺菲公司生物公司、 东南大学、厦门大学、汕头大学的教授等分别就自身研究领域成果做了相关报告。

大会上,我校的刘惠中教授以智能制造与稀土开发相结合做了“人工智能与矿物加工”主题报告。Sai Kiran Oruganti教授分享了惹奈克波与数据传输系统的具体含义。

大会最后隆重举行了IEEE SMC江西分会成立仪式。

(摄像:舒家龙、韩彦刚、张牧月 编辑:陈颖 播音:黄小亮)




上一条: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明生到应用科学学院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